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碰到超級帥的警察......

  今天陪老姐去看房子的時候,在萬盛捷運站前隨便亂停車,想說跟房東上去晃一圈就下來了,應該沒事吧?誰知道一下來就看到兩個警察在照相開單......



  我們趕快跑過去,一過去的時候我就馬上發現,其中年經的那個超級帥......帥到我想握住他的手問他說"警察先生,請問你有女朋友嗎"......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型,差點就完全喪失理智......而且又穿著制服,制服有加分!



  因為對方太帥了,所以明明是被開單,但是一點都不生氣......房東阿姨人很好,還幫我們貼了一些(我們和另一組看房的人馬都被開了),雖然我想我姐大概不會租那裡......



  更神奇的是我看到罰單上的蓋章,原來比較老的那一個......是萬盛派出所所長......我咧= =所長還出來開罰單啊......而且還很親切的跟我們聊著住外面要小心的話題,人真親切,雖然他開了我們罰單......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被開單卻毫無怨言......如果下次再被他開到就好了~(話雖然是這麼說,只是心情上的表示而已,實際上我還是不想要被開單= =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