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我的喜好真雜亂

就以我最近聽的歌單做舉例吧—>

Leona Liewis – Bleeding Love


看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SYTYCD)S4時愛上的歌, 超愛這隻舞順便貼.


Coldplay – Viva Lavida

紅爆了的歌......我都不知道幹嘛還要貼= =

Wallflowers – One Headlight

差不多算老歌了吧! 不過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首, 節奏輕快但歌詞很灰!

Justin Timberlake – SexyBack

喜歡這首讓我很汗顏......也是非常常見的歌! 同樣貼SYCYCD編舞版!(不過是人家偷拍的)

Timbaland – Way I Are

我最早是在一個YOUTU視頻上聽到這首歌......WOW的= =

OneRepublic – Mercy
OneRepublic – Stop & Stare
OneRepublic – Prodiga
共和時代最近太紅了, 他們的歌就不貼了

The Mae Shi – R U Professional?
貼過了, 在Bale Out那篇

The Calling – Wherever You Will Go

我在一個合輯聽到這首, 結果去找了以後發現主唱竟然長這樣= =聽他的聲音我以為應該是像Nickelback那種大叔咧!! 而且還發現這團已經散了= =呃......

Hawksley Workman – Jealous Of Your Cigarette

上面的歌還勉強可以說有共通點, 這首真的是超不搭orz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怪異的變調風......

Goo Goo Dolls – Iris

GGD最有名的歌吧. 好像還是電影主題曲? 他們其他的歌就沒有很愛, 不過這首也是合輯中翻到的就是了!

總之包括了POP, ROCK, HIP HOP三大主流= =||| 有新有舊有輕有重......
更亂的是我最近要聽整(就是把喜歡的留下不喜歡的刪掉, 剛蒐來的專輯我都會這樣處理)的是Darren Hayes, TimbalandLifehouse.
另外還要整理硬碟裡的David Bowie, Eminem, OasisMuse......我真想知道除了我以外還有人會把這幾個混在一起聽嗎?= =|||我自己都覺得真的好奇怪, 有時聽著都覺得人格分裂了......

不過和我的網頁最愛以及圖片影片收集比起來, 歌單可能算最正常的了......
舉例來說, 最近在存圖時有件讓我很煩惱的事情......
就是蝙蝠俠的圖到底要存在美漫資料夾還是Christian Bale的資料夾??!!
還有變型金剛的模型照要放在兵人模型裡還是動漫??!!
這種細節問題總是困擾著我= =我很重視分類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