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關於3P(Threesome)

最近這東西越來越流行了, 不只在性愛上, 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也開始推崇3P生活. 理由多半是可以多一個人幫手, 並且可以在必要時刻把老公或老婆或小孩扔給另一個人煩惱XD.
不可否認這的確是一種構想, 當然我們都還是存著一夫一妻的完美心態, 但是在現實無法允許(太忙太累或者太無趣)的情況下, 如果能保持和諧, 三人行有何不可?
但老實說, 三人行的問題就是真的很難保持和諧= =|||.
不要提到太複雜的生活上, 光是性愛中. 別說男人總是幻想同時上一對火辣的雙胞胎美女了, 女人又何嘗不會想像同時一對帥爆的猛男呢(可玩的花樣還更多XD)? 不過我總覺得這看起來挺可憐......因為總會有一個會被拋在旁邊= =|||所以為了不讓任何一人有"局外感", 就必須很忙的一直交換......有沒有這麼累啊!!orz
而且, 簡單來說, 愛這種東西是有等差的. 很難平均的喜愛兩個人. 當然還有另一種三人行是說, 不同時的三人! 比如說我比較喜歡和A一起玩樂, 但談心時和B比較貼合. 這時候理想狀態就是適合A時找A, 適合B時找B. 如果A和B也有互相喜愛對方的部分, 那恭喜! 顯然三人行是可行的唷~
不過這種情況就是要三人互相的愛要一直平衡, 如果出現了越來越喜愛其中一人的情況, 這平衡就會漸漸崩潰, 到時候很容易就變成"我很想一直找A, 但是不找B也不好意思......"這種麻煩的狀態= =
當然如果在一個大家都很開明並且互相喜愛的情況下, 不只3P甚至多P好像也無所謂, 反正大家都是愛嘛! 但是到最後, 還是會出現等差的問題, 就漸漸會變成負擔......
不過說這麼多大道理, 有時這種東西只是單純的主觀啦!
以我來說, 我如果是男人的話, 我會很樂意見到我的男朋友去FUCK其他男人或女人, 前題是我是TOP而他對其他男人時也是做TOP. 不過如果我是BOT, 我就不會讓他去上任何人= =+. 同理, 我是女人時也是這樣. 而且我是男人的話, 我也不會讓我的女朋友分享給任何其他男人(女人的話對方不能太男性化, 而且要讓我參觀), 不過我會想上其他女人. (這種想法可能和8成的男性相同)
總而言之就是"排除其他潛在競爭者", 但無法被比照競爭的情況, 就可以當作娛樂去享受了! 總而言之不管是性還是生活, 都是弱肉強食的叢林啊! <=什麼鬼???

呃, 簡單來說我的意思就是......三人行真的很麻煩@@ 我就是那種看到三人行的伴侶時, 會想問"你到底喜歡哪個人多點?"的類型......我真的不相信有等量的愛. 有不容易比較的時候, 但沒有完全相等的.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而如果每個你喜歡的部分都打上某分數, 每個你不喜歡的部分都扣掉某分數......會有完全同分的兩人嗎? 至少我自己是不覺得有啦!

所以我真的認為, 即使想找新鮮感還是甚麼, 像三人行啦, 交換伴侶啦, 這種最好還是謹慎考慮!! 別給自己的伴侶製造可以比較的機會......這世界上發生過很多三人行後其中兩個人跑了只剩下一個人的狀態=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