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改了版面,最近啊......

從藍天白雲變成灰色黑色與藍色...

這次的和之前不同,是自己改的圖喔,那個亂七八糟的翅膀= =

並不是很滿意啦,覺得有點太灰暗了,有空再重弄吧



話說我還真閒啊,明明這周期中考說

但是也許這就是人的劣根性吧,沒有空的時候就會突然想做很多事情

而且這次的期中考很分散,像這周才考兩科

就有點鬆懈了,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其實沒時間了= =



最近又有點迷上網路遊戲,飛飛(flyff)啦~

總覺得只要玩網路遊戲,時間就會變的很不夠

每天都在練功沒空做其他事情

很多想做的事都來不及做

感覺有點不爽= =

我還要做網站 做RPG 寫小說 畫漫畫 做樹脂土小物 搞模型啊!!!

就算只玩遊戲,我手邊還有好幾個單機遊戲沒玩咧!

我的真三國無雙4還沒有全武將達成 鬼武3也沒通關

更別提還有絕冬城2沒玩咧!!

整天都在泡一個網GAME實在不合我的作風啊~



但怎麼說,雖然是這樣想

但不練的話又覺得很可惜...



另外還有啊

最近做了伴讀喔

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不是那種= =

是陪小孩子唸書啦

小眼睛學長介紹的好工作(?)

對方家裡真是...就只有有錢可以形容吧

家裡大廳有那種往兩邊走上去的大樓梯耶

而且對方媽媽人真好,第一次去的時候請我吃了好厚好好吃的起司蛋糕還有蜜茶耶

所以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能對他家小孩有所幫助

唉,剛好在考試期間開始這份工作,實在頗有麻煩

很擔心會不會對方媽媽覺得我太沒用啊...



總之就是最近很忙= =

還有,好久好久沒彈吉他了

徐小姐,想打我嗎?

唉,最近還蠻自我厭惡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