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禁] 最近的愛好......

最近迷上了GV



雖然從之前就偶爾會看看,但是最近真的有點上癮了

我一向都是比較愛看日本的

歐美的怎麼看都覺得拍的傻傻的= =一點也不性感

日本GV有分各式各樣的

大致上是熊系 少年系 運動員

少年系貧弱的身體跟熊系毛茸茸的肥肉剛好是過猶不及的代表= =

兩種我都無法接受(比起來少年比熊好一點 胖子的那種更是超級覺得噁心...)

運動員也不是什麼都可以

我很挑長相的= =

所以以前真的很少看到覺得很喜歡的GV

因此也沒有什麼沉迷的問題



開始比較喜歡的只有一個傢伙

一個健壯,經常扮演1號,也有演過AV的

他偶爾扮演0號時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基本上,我就是喜歡健壯的帥哥露出淫蕩的一面吧

每次看GV我都能體會男人看AV時,總是喜歡叫的很淫的女人的心情

果然還是要淫蕩的好呀......

有些雖然長的不錯,但光是像死魚一樣躺著任人擺弄

1號也像是不知道在客氣什麼很微弱的抖動

那種GV真是無聊到爆啊......



最近新迷上的一部GV中的傢伙

他應該是雙性戀吧,但是超超超超超敏感的

我很少看到有人像他反應這麼誇張的= =

真讓人覺得刺激啊(笑)

GV中很少有像他這樣因為後面的刺激而高潮的

真是太利害了......

他雖然不是頂帥,但就是因為反應太棒了,所以看起來就變的很精采



不過真正最近最極品的傢伙還是英樹吧

超級電眼,明明長的很MAN的帥,可是超級0號的小蕩婦(笑)

非常非常的可愛啊......還是該說有魅力?

表情豐富而且很懂得善用自己的魅力

那雙眼睛啊,為什麼這麼水汪汪的呢?

身材又相當健美,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傢伙

可惜的是似乎閱人無數,經驗有點太豐富了一點......

基本上,我還是喜歡純情的淫蕩男吧



但是但是啊~以上這些,不是我沉迷的部分

真正讓我沉迷的,是一家討人厭的公司COAT WEST

這家公司出了一系列以"美男子"為號召的GV

找些傑尼斯少年一樣的美男子演GV.......

這這這這這..................

雖然他其中大部分的人我還是覺得不怎樣

但是 但是啊!!!

也是真的有很帥的傢伙呢>"<



我要說的,就是sho......

剛注意到sho,是在power snow的預告中

本來我看人家po的CW家片子時,只覺得好像蠻帥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那個預告中,sho滑著滑雪板經過鏡頭時的一個眼神

突然讓我電到一下@@

那時候就覺得"哇,這傢伙真帥!"

所以馬上抓了這片

看完之後心中別有跟普通GV不同的感覺

不是純肉戰的那種片子

反而更喜歡看他們笑鬧的部分勝過HH

7P那段老實說還蠻不能接受的= =

就像雖然我很喜歡sho當0

但是當我知道他以前18歲時演過不少和大叔肉戲的GV

還是相當大受打擊......

這種感覺就和我不能接受英樹的身體被很多路人玩過一樣

雖然當我喜歡這個帥哥時,會想要看他被人ooxx

但是我不喜歡他被很多人玩弄

這是很複雜很難形容的心態吧= =



總之我很喜歡sho

雖然他長的有點像反町(我不喜歡的類型= =)

但是讓我中意的是他靈活的眼神還有活潑的個性

愛玩,有點老大氣質,皮膚好,身材也不會過於纖瘦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部分

另外,雖然我很喜歡他當0,但是啊......他H人的技術好像很厲害啊......

尤其是SHINY SNOW裡他當1的部分,天啊,根本就是把那些0小孩H的該該叫= =

這......害我心情有點複雜= =

因為我不喜歡1號說,但是除了他,好像又沒有其他人有那個水準當1

嘛,不過其實這些不甘我的事啦



因為sho的關係讓我開始研究起CW家出的GV

nagi這傢伙好像也不錯,但不到我覺得帥的程度

hikaru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瘦弱小孩一個

每次看他當0都覺得是凌虐= =

不過他上攻sho也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期待的是Taiki,聽人家說他很帥

看片子的cover也覺得他很帥

希望真的人如其照......



這樣看起來,我真的沉淪下去了

有時候會想說這些小孩會不會有成為偶像的一天

應該是不可能......但是這樣想又會為他們有點擔心

但是如果這樣投入去想

看他們的HH就會覺得無法接受了

可能是因為了解太多,就會變的產生同情吧

而色色的心情,是必須建立在扼殺同情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