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我喜歡的歐美演員 - 動物系

以下分類純屬個人觀點XD


[貓系]


漂亮貓> Jensen Ackles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Supernatural中的Dean Wincest


評論> 嚴格來說他的體型偏童身(小熊感), 但因為漂亮的眼睛和脣形, 加上本人個性也是偏貓型, 所以還是認為他是美貓一隻.




 


小野貓> Carmine Giovinazzo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CSI:NY中的Danny Messer


評論> 他是我看過整體最符合貓的傢伙!! 學生時代打游擊手練出來的敏捷反應, 雙手都能使用的靈活度, 個子不高但比例很好的運動體型, 還有尖尖的明顯虎牙......就是一隻完美的貓啊!!




 


金捲毛貓> Simon Baker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Mentalist中的Patrick Jane(其實在電影"活死人之地"裡我就很喜歡他, 只是那時沒查他是誰)


評論> 也可歸入"性感PAPA系"的男人......很多人把他稱為捲毛兔, 但因為我跟兔子不熟@@所以我還是把他算入貓系. 因為他的魅力, 迷人笑容還有優雅內斂的感覺吧, 即使他在電影Sex And Death 101中超級花花公子的演出, 還是讓我覺得他有某種純潔的感覺>"<他也是那種一看到就想撲倒的類型啊......屁股超肉超翹, 我最早記得他就是"那個屁股很漂亮的傢伙"(汗顏)




 


黑捲毛小貓> Brendan Hines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Lie to Me中的Eli Loker


評論> 他的眼睛太美了, 還有那個脣形......根本就是貓嘴啊~ 其實以他的身材來說比較犬系, 說幼犬也可以, 但因為他散發的那種壞壞的頑皮與自我主義, 所以我還是把他當作幼貓! 另外一提, 聽說他是樂團(The Brendan Hines= =)主唱後我就去聽了他的歌......我大汗>"<他還是當演員吧!!




 


[犬系]


垂耳大狗> Jared Padalecki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Supernatural中的Sam Wincester


評論> 公認的狗狗......其實以他巨大(約193)超壯的身材來說, 已經算很熊了, 但因為熊一般腰要比較粗壯, 但他是很健美的倒三角, 所以還是列為犬系吧!! 加上他的眼神和笑容, 根本就是一隻陽光大狗......



<以前>





<現在(笑)>


 


立耳犬> Eddie Cahill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CSI:NY中的Don Flack


評論> 別問我為什麼貓狗都一對對的@@, 螢幕上效果很搭所以一起就喜歡上了......Ed一般都被形容成哈士奇犬, 因為他玻璃珠一樣的漂亮天藍色眼睛, 但外型上我認為他比較像大丹犬(當然是剪耳版, 如下圖)




 


活潑狗> Michael Weatherly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Dark Angel中的Eyes Only和影集NCIS中的Anthony DiNozzo(兩個角色截然不同所以並列)


評論> 感覺本人個性和DiNozzo比較像, 屬於活潑的狗狗, 劇中雖然以聖伯納犬形容他, 但感覺更接近拉不拉多之類




 


[熊系]


 


可愛小熊> Thore Schölermann


喜歡上的作品> 德國肥皂劇Verbotene Liebe中的Christian Mann


評論> 我在網誌中介紹過這劇, 本來比較像小狗的他隨著年歲就變成小熊了(笑), 五官德國人的氣質很濃, 喜歡他深邃的眼睛和漂亮的唇型, 其實他可以算是美型熊, 但因為笑起來太可愛了, 還有紅撲撲的臉頰>"<, 所以我歸類為可愛熊. 他屬於有點鬍渣比較好看的類型!!(熊系特色?)




 


漂亮肉肉小狗熊> David Paetkau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Flashpoint中的Sam Braddock(我特別去查才知道這角色的姓XD)


評價> 純粹喜歡外型......很多人把他列為幼犬系, 但我覺得他比較小熊系, 圓臉肉肉的身體, 適合鬍渣等等......個性似乎比較偏貓型(貓熊?!XD) 右圖是他IMDB上的官照, 嚇我一跳= =|||果然大家都有年輕水嫩的時候......




 


很想推倒的帥熊> Gerard Butler (這傢伙很有名不用多介紹吧)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RocknRolla搖滾黑幫(其實我很早就看過他演的一堆片了, 但直到搖滾黑幫才真正迷上他)


評論> 其實他年輕時是相當帥氣的壞男人型帥哥, 即使現在粗壯了也還是擁有雕像般美麗的五官......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他給我的感覺很適合推倒, 大概跟Christian Bale的人人可推程度差不多......明明很Man的男人, 在我心中卻適合當被動型= =|||



<以前>





<現在(笑, 我故意找這張的)>


 


PAPA BEAR> Jeffrey Dean Morgan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Supernatural中的爸爸John Wincester(後來轉電影演出過"PS我愛你"和"守望者"等)


評論> 他是最標準的熊系了!! 中年, 毛毛的, 高大健壯, 而且很帥啊!!(握拳) 笑起來非常迷人, 有點危險感的帥PAPA~







順便貼兩張他和Gerard很好笑的圖(拍PS我愛你時期)




 


特殊品種泰迪熊XD> Robert Sean Leonard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House.M.D中的James Wilson(我最愛的影集之一)


評論> 他是治癒系的......萌他會讓我有罪惡感>"<所以他不是真的熊系, 他是玩具熊~ 讓人有種安詳的感覺(飄)




 


[老鼠系]


 


黃金鼠> Jesse Spencer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House.M.D中的Robert Chase


評論> 大部分人都稱他為小貓, 但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把他列入老鼠系......一方面是體型, 他是屬於上半身較長斜肩體型, 另一方面是他的無害氣質......這是個我覺得本人比角色還有魅力的男人!! 英國腔(澳洲口音都很英國啊...)和紳士的輕鬆幽默, 笑起來時連眼睛都在笑, 非常迷人!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會和Simon Baker出現在同一個畫面>"<都是澳洲人的關係嗎???


 


倉鼠> Milo Ventimiglia


喜歡上的作品> 電影Dirty Deeds下流高校(別問我為啥不是最有名的Heroes>"<人生是很無奈的!!)


評論> 他出名後反而就沒有那麼喜歡了......或者說, 我比較喜歡頭毛長一點的他, 他和上面的JS都是同臉型體型的人, 長一點的頭髮會比較適合他們......而且他拋棄自己的捲毛讓我覺得很難過......我喜歡有點捲的頭毛T-T還有, 他不笑比較好看......||| 



找不到我喜歡的長捲毛模樣, 最接近的是這種長劉海吧(Heroes一開始的造型)





他這種短毛我最沒愛了= =|||






野鼠> Aaron Paul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Breaking Bad中的Jesse Pinkman


評論>30歲還演高中生......完全沒有威嚴可言, 不管怎麼叫囂都像小老鼠在吱吱叫XD. 明明外型和野貓Carmine很像, 但人家就是貓他就是小老鼠......感覺這種東西很微妙的(笑)






家鼠> Justin Mentell


喜歡上的作品> 影集Boston Legal中的Garrett Wells(第二季客串了7集)


評論> 雖然我常常看上小角色但這傢伙真的是很冷僻的小演員= =|||, 其實也沒多喜歡只是剛好想到而已......他目前好像已經進化成小黑熊了= =



<小老鼠>                                                  <小黑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