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歐美演員] 超˙配角列傳 - Ashton Holmes

國考剩沒幾天我還寫BLOG!!! 對, 我就是這麼白目= =
總之, 我常在看影集電影時看到喜歡的配角, 如果喜愛程度大就會很想找對方的資料......但是既然是配角, 有時他們的資料會少到讓我覺得很orz的地步T-T 這位先生就是其中一員.

 
這張照片一直讓我覺得莫名的好笑XD

Ashton Holmes, 1978.02.17出生於紐約阿爾巴尼, 經歷資料有夠少, 大部分都演些龍套角色或配角(但參演的影劇也不多). 他上過Albany Academy, 好像是一所"男生"的演藝學校. 最著名的角色大概是電影A History of Violence(暴力效應/暴力史)中的兒子吧!

但我最先注意到他是在影集Boston Legal(波士頓律師)第三季中1-6集的長篇故事裡, 被控殺害不倫之戀對象的戀母書記官角色.

 

他纖細和神經質的感覺讓我很感興趣, 還有他淡金色睫毛鬍渣和誇張的蘋果臉. 眼珠顏色也很漂亮, 是較深的藍綠色. 外表並不是非常驚艷的帥氣, 但蠻有獨特的氣質(至少我這麼覺得). 最神奇的是他的鼻子, 很少看到這種像漫畫一樣誇張的翹鼻型XD(參考下圖)

 

感覺他是屬於側面比正面好看的類型.不過可惜的是他很矮,只有5呎8又1/2(約174CM), 頭也不會很小, 但奇怪的是在我找到他資料前以為他應該有5呎10或11咧!

讓我產生查他資料的衝動, 是緣於今年在影集HOUSE.M.D的最後一集中, 他演出一個左右腦分離的病患. 當我看到是他演的時, 驚喜的大爆笑XD 看到他演出一個對自己胡來的左手無能的可憐男人, 就覺得好有趣(<=壞心) 他在裡面被拍得很漂亮, 有好幾個強調他眼睛的特寫鏡頭和半裸(笑, 被自己的左手脫衣)

 

看完這集後突然對他的愛大漲, 特別找這集的演員名單猜出他的名字>"<發現他還真的是......挺龍套啊= =從02年開始每年大概客串兩三部電影影集, 看演出表他也有客串過影集Numb3rs(數字追兇), 但我完全沒印象>"<真糟糕......Numb3rs讓我看上了另一個單集客串的演員Joseph Gordon-Levitt, 不過這人就沒有這麼龍套了, 最近他還演出不少主演電影呢! 下次再介紹他~

Ashton只演過一部電影主角Wind Chill (斷魂谷/暴風驚魂夜, 下圖) 喔, 他還有客串過電影Peaceful Warrior(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也算是比較有名的片, 不過他演主角的朋友, 連姓都沒有的配角orz

 

喔, 不, 其實還有一部Havoc2 Normal Adolescent Behavior(玩命派對2青春期正常性行為). 裡面他也算部分主角吧......不過這片子台灣好像沒進? 這是部看得我非常火大的片子= =充滿著我最受不了的類型的青少年(也顯示了為什麼美國目前青少年9成都有性病......|||), 都是靠著Ashton的小鹿斑比樣撐下去的......裡面的女主角比他MAN太多了= =
順便說說這部片好了, 剛好才看完. 這片子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 它告訴我們醜陋的事情不會因為一群人聚在一起假裝美好就真的變成美好......還有, 人總是該把自己不好的部分或者糟糕的回憶隱藏起來, 希望那些東西藏久了就會自己消失. 然後普普通通的過生活就好了, 認為自己與眾不同就是所有麻煩的起源.

回說Ashton, WIKI上還寫到他在Albany當地樂團Method of Groove(快活的態度??= =)當主唱......嚇了我一跳@@他的聲音是蠻特別的, 細細軟軟的男高音, 很像別人提著嗓子說話(笑) 會一直覺得他有種神經質的感覺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的聲音. 不過我挺喜歡的, 雖然高但不會很娘, 很輕柔好聽. 但我沒有查到這樂團的東西, 是有搜到一個band, 但不是在Albany......所以我想如果不是已經散了就是真的很"當地"吧orz

這傢伙今年演出一個HBO的迷你影集, 似乎是關於二戰的劇情片, 蠻期待的(戰爭片當然就是一堆男人, 我喜歡= =+) 介紹就到此為止啦! 如果有再看到他的消息再更新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最近看了the pacific之后好萌ashton holmes啊!!!搜他资料搜着搜着就搜到你这里来了。。。感觉他的资料的确是少的可怜,不过他的颜太对我胃口了,人又有点神经兮兮的,呵呵。。BL里面的眼睛特写真漂亮。看了他开的twitter感觉他整个就是一个愤青嘛,虽然已经32岁了,还是长着个娃娃脸,激萌啊
我搜到的他的唯一一个八卦就是传他和shane west kiss,orz!怀疑他是gay,不过看他twitter又觉得他喜欢女人

匿名 提到...

he is so cut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