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音樂] 樂團妖孽多之倭寇算甚麼!!

最近在我常逛的美劇腐論壇翻到一篇聊樂壇基情的帖......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 =

從每個少男團體中都有個Gay, 到原來Darren Hayes幾年前就和男人結婚了......

除了某個由假正經的清教徒建立的強權大國以外, 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各式各樣開明的所在孕育出......無數的妖孽啊! (我可是滿懷著愛意說的)

之前看"天鵝絨金礦"時就被歐美70-80年代的華麗搖滾驚的冏冏有神了......

以前迷倭寇時都還以為視覺系是從歐美金屬重搖的分支, 想不到應該是算華麗搖滾的分支啊~

這種音樂史真是課堂沒教學不到低! 



華麗搖滾時的滿地妖孽就不提了, 說幾個比較現代的吧!

剛好看到人家推薦一些有趣的, 順道貼一下~

先來見識北歐人的魄力!!





Negative







重金屬歌德樂團, 主唱被說長得很像艾微兒......嗯, 這麼濃的妝很難判斷吧!

基本上是純觀賞樂團......歌迷以小女生為主, 只是等著看主唱和其他人舌吻而已......

是的, 不是只是碰嘴唇而已, 全都是舌吻= =|||







Malice in Wonderland







視覺系歌德樂團2, 話說視覺系不走歌德的樂團那才奇怪, 走沙灘民謠風嗎? 那會很有趣!

主唱稍微我能接受一點, 音樂性也比較有一點

雖然沒聽過他們幾首, 但這首"Lucifer's Town"還算可以接受

(順道在批評下歌名= =難道不把甚麼Lucifer, Angel, Devil掛在上面就會有人認不出他們是歌德團? 夠了吧! 都用爛了! 換點新鮮的~)







然後是"低調"(相對而言)的美國人

My Chemical Romance







從簡單的圖中就可以感覺到主唱真的是個很低調的人(反諷用法)......據說因為變成已婚團所以收斂不少~

我只聽過他們去年還今年的那張專輯, 就這骨頭裝的~

雖然他們的音樂就像大部分的歌德視覺團一樣有時有點吵, 但還是蠻有音樂性的, 有幾首挺喜歡

像這首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找不到官方MV版, 我也蠻喜歡那MV)就挺有愛的!

(順便在BS一下不能貼YOUTU影片的無名= =)





最後貼個"他曾經如此美麗"的人吧~



Sebastian Bach 

曾擔任過Skid Row主唱, 最近復出和Guns N' Roses裡的Rose老爹合作

我和他一點也不熟, 同樣是看到人家推才認識的~ 



年輕時-->















如今---> (汗)







Orz.....................

大叔啊, 你明明才40出頭, 怎麼會殘成這樣>"<

呃, 其實如果不看年輕時那美麗的模樣, 現在也不算很糟, 但一對比就.........

天啊= =青春真的很重要是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