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又開始狂想買兵人模型

首先呢, 最近考試放榜了, 我沒上......平均差4分, 該說多還少呢? 比我預期的好些, 但是沒上就沒上, 差幾分都一樣= =

我想國文考得很爛是其中最大的原因吧~ 因為刑法問答本來就預定會很爛了, 有40分已經很意外......

啊, 總之就是我目前還得繼續考下去就對了= =日子有點煎熬......



在這種情況下呢, 我竟然好死不死又迷上兵人模型了

話說我雖然一直都有看, 也偷買了一點點東西, 但都是只敢小小買, 不敢買整套(雖然套裝比較划算T-T)

但最近的兵人越做越精美, 再打著電影號召力就更恐怖了......



之前的蝙蝠俠黑暗騎士系列就誘惑我很大......







幹! 好像= = 雖然沒面具的Bale寶貝頭雕有點鳥掉了, 但是還是很誘人......

但更糟糕的是小丑-->







無恥的渾蛋! 竟然做這麼感覺非收藏不可的東西! 叫我這米蟲情何以堪?!

更無恥的是, Hot Toys又出了以下的"典藏版小丑套組"-->







幹幹幹幹幹!! 不只修正了原來的小丑頭雕, 二版做的更像希斯萊傑

而且還附無上妝的頭雕! 所有劇服(除了護士裝)!! 隨便買個素體就可以組兩隻小丑啦~ 怎麼這麼划算啊!!>"<



就在我感嘆幸好這個的價位在5000以上, 阻止了我的衝動時

終結者4系列的兵人組又出了T-T!!







靠!!!!!!!!!!!!!! 怎麼這麼像!!!!!!!!!!!!!!!!!!!

而且為什麼你只有一個頭又沒有特殊素體還賣這麼貴?!

你裝備很多是不是?! 你衣服裡面長毛很屌是不是?! 你就仗著你是Cristian Bale是不是???!!!

嗚.....................................我超心動......................................

心動到想不顧一切的買下去的程度, 也許終結者上映後我看過就會馬上衝動的買了吧= =

一想到降, 就不禁祈禱電影拍得很爛, 降也許我就不會想去買了........吧







相比之下T700和T600就沒這麼吸引我= =

雖然人機很不錯啦~ 但是它們太大了......是14吋的, 而且我不想花這麼多錢買機器骨架= =

我情願買這個-->







很炫吧~ 一個大陸模型師"喪鐘"重上色的, 真棒啊~ T-T 又小小心動下

幸好這種並不算真正擊中我, 我真正受到考驗, 是下面那東西-->







哇咧靠咧~~~~~~~~ 先生你誰啊?! 你不是那個我認識的生化危機5男主角吧?! 美化很大耶!!!!!







而且克里斯先生不只長的帥, 他的配件也很多, 光那背後有刀的槍套就很吸引我......

他還是很貴的肌肉包覆型塑體, 光是這種素體就要1600-1800......

克里斯先生竟然還比約翰康納先生便宜......真是令人心動不已啊T-T

我覺得我可以光看他的臉就發呆很久很久很久.........................................T-T



不過, 真正的難關往往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突然發現終結者4還有一隻人型!!!



馬可斯先生~ 噹噹噹噹---------------->







遲到的馬可斯先生雖然和本人並不太像, 感覺被Man化很大= =

但是注意到了嗎? 他有個超吸引人的優勢--->







他也有兩個頭啊>口<~~~~~~~~~~~

而且不管皮夾克還是大衣質感都很不錯, 也是特殊品

雖然除此之外配件比較少, 但是........................"戰損頭"耶!!!

我超級超級迷戰損的啊T-T

他的價格和約翰康納先生差不多, 但我有找到預購3800的, 而約翰康納先生最低還是停在4000(公訂價?)

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心動= =

以角色喜好來說, 當然買約翰康納~ 但是馬可斯多一顆頭啊......T-T



雖然以我目前的米蟲情況, 最好都別想買......但是這真的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T-T

我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好心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