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諸事纏身= =自我厭惡期又到了

首先,這是一篇充滿髒話的心情抒發,希望不會對我的形象造成影響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是他的一天的時候



--------------------------------



這要話說從上次去過台北血拼開始說起

我敗了兩個1/12娃素體

一隻是剛的WTG開眼頭,一隻是比較便宜的青年素體

買回來以後,覺得自己做的實在很醜,跟市售商品完全兩樣因此產生了自我厭惡感

雖然本來就知道不能比的,但還是有種"我這麼辛苦就像個白痴,直接去買不就好了?"的感想

而且覺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另外,在畫頭的上面也遭受極大的挫敗感

買的面相筆太粗,壓克力顏料又好像有點壞了,再加上技術又不怎樣

結果我毀了一個頭......

這時候好像還嫌我不夠煩,之前壞掉送修的顯示卡,等了兩個星期拿回來兩天又壞了

白付修理費不說,還等於送了樓下網通老闆幾百塊呢

最幹的是害我以為是系統出問題,所以FORMAT C槽,結果,問題來了

我灌好才發現之前刪的不是C槽,而是舊硬碟的F槽

是我拿來備份用的,結果備份的東西反而全毀,哈哈哈哈~(神經衰弱)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後來研究才知道(也不是很清楚)

我的新STAT硬碟跟舊IDE硬碟都是設定在主硬碟的

當初拿下樓請樓下電腦店的老闆幫我裝的時候,他是直接系統轉移到新硬碟

然後只是開機先讀新硬碟,但是排線上舊硬碟仍然佔據新硬碟之前

所以在我FORMAT的時候,舊硬碟才是實際上的C槽,新硬碟只是名義上的

因此我只覺得很幹幹幹幹幹,很幹樓下的老闆

我就叫他把新硬碟弄在前面了,硬體我又不很懂,他給我這樣搞我不是很容易之後會出問題嗎?

他方便了我可麻煩了!

更神奇的問題是新硬碟的E槽竟然讀不到,剛好這是我裝遊戲的槽

老闆的意思是看我要系統轉移還是直接FORMAT,但是前者要花500(因為要轉移很多次)

讓人難過的是,去趟台北之後我真的是一毛都沒了,在這時候出這問題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只好直接刪除,這樣只要付100= =

真是一文錢逼死英雄好漢,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為了省400而放棄我的所有資料的回憶

結果我把電腦拿上準備自己重灌時,又發現即使我灌系統在新硬碟了,也設定開機先讀新硬碟

開機還是會先跑舊硬碟的沒有系統畫面,除非我把光碟放進去讓他讀一下,才會跳系統選擇畫面

這樣才能進入我新裝在新硬碟的系統

為了這個問題我又查了一堆資料,找到一個也許可以解決的辦法-先在BIOS禁掉舊硬碟

然後重裝系統在新硬碟,這時新硬碟就會被讀為C槽了

試了這個辦法,的確可行

可是,還是每次都會進入系統選擇畫面,一個是我裝的XP,一個是C槽上不明的作業系統

靠邀咧~啊我C槽都已經被新硬碟取代掉了還有什麼C槽啊!

但我就是沒辦法搞定它,只有用個眼不見為淨的方式,設定開機直接跳進XP= =

更幹的是,我的E槽還是沒搞好(新硬碟上的)

自己又FORMAT過了還是很不穩定,突然發生剩餘空間0的狀況(有100G耶= =明明裡面只有一個檔)

樓下老闆也只會說"應該不會這樣啊~"啊就擺明了是這樣啊!= =

虧我還覺得不好意思而在他那裡買了一塊比外面貴的爛顯卡,也不幫我順便修一下

我看他也搞不定這問題才裝作沒發生過吧= =啃~



現在雖然大致上看起來搞定了,對我而言還是像未爆彈,不知道啥時又會壞= =

幾個遊戲本來的系統可以跑的,現在就會出問題無法執行,我都不知道怎麼搞~唉!煩死

偏偏在這時候,我又在玩生化危機啦~GTA這種動作遊戲

打的很爛狂死,修改器跟鎖血不是救不了就是不能用

感覺真的一整個幹~!心情越來越差,覺得煩的要死

每天都早上才睡,上課又爬不起來,翹了課心情就更爛,惡性循環下是身體變差心情也不好

再加上錢又因為這些賭爛事而花光光,也不能發展我的娃娃計畫

心情就更那個屎的



最近又開始搞RM了,希望至少能靠製作點什麼東西來增加點成就感

有點什麼成品應該可以挽救我現在的鳥樣吧~



P.S 因為壓力大一直吃宵夜,我又肥了,更幹...



P.S.2 之前因為買的空間到期了,所以圖片全失聯,BLOG變的一整個糟,今天終於提起勁重傳了圖= =

0 意見:

張貼留言